桂林生活网讯(孙盛峰 通讯员王亚东)8月8日,桂

收藏文章

桂林生活网讯(孙盛峰 通讯员王亚东)8月8日,桂林国家高新区2018年中国中药(桂林)产业园等第二批6个重点产业项目在铁山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。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总投资约86亿元,涵盖生物医药、众创空间、科技研发、现代服务等行业,促进桂林以及高新区优化产业结构、促进产业升级、做大经济总量,积极打造生物医药、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,加速形成助推高新区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。

奠基仪式

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、桂林市委副书记、高新区工委书记白松涛、桂林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张晓武、桂林市委常委、秘书长赵仲华、高新区工委副书记、七星区政府区长郑平、中国中药集团总会计师、中国中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珊华、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晓春、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学仁、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 侯晓楠、华诺威控股集团董事长杨洪铭、益华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、运营总裁苏伟兵、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龙安宝、广西汇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俊、以及市直部门负责人、高新区七星区六大班子领导、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。

据了解,此批6个重点产业项目为中国中药(桂林)产业园、腾讯(桂林)众创空间、华诺威医药大健康基地、广西区四建总部基地、国贸益华城商贸中心、汇才科技创新基地。其中,中国中药(桂林)产业园,计划投资约50亿元,总占地面积300亩,将依托桂林丰富的药企资源和世界旅游名城的全球知名度,以中药生产与配送、期货交易中心、养生和*产业为主题,打造设施先进、功能完善、环境优美的全国一流产业园;腾讯(桂林)众创空间作为目前广西区内首个文创基地,将结合腾讯互联网产业资源优势,打造“科技+文创+旅游”一体化的新型互联网孵化器,使其成为桂林乃至整个广西地区的智库,助推“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”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;华诺威医药大健康基地是集办公、研发、产业于一体的企业总部聚集地,是桂林华诺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运作的重点项目,该项目的建成将加速助推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;广西区四建总部基地、国贸益华城商贸中心、汇才科技创新基地项目的建成将壮大高新区现代服务业规模,提升第三产业的发展水平。

今年1月,桂林高新区总投资约39亿元的8个产业项目已集中开工,全面开启了“高新产业大发展年”行动。桂林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、市政府“重振桂林工业雄风”的决策部署,注重工业发展提质增效,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,紧盯招大引强示范带动,着力抓好重大项目开工建设,提升产业发展水平、完善产业发展链条、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,经济发展形势稳中向好。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桂林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桂林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05人成功报名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